黎慕之

【莫毛】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

烂到渣的文笔,请勿嫌弃╮(╯▽╰)╭
烂大街的快递员梗,请勿嫌弃╮(╯▽╰)╭
依旧是改编得字数略多的小段子╮(╯▽╰)╭

        穆玄英是个有点小帅而且并不是很宅的程序猿。因为极端讨厌逛街,他从大学时期就养成了网购的习惯,尤其是手办什么的,收快递那叫一个收得风雨无阻,比生活必需品的衣物神马的勤奋多了。即使他如今工作了有了工资租了自己的小窝也还是没能改掉这个习惯,这直接导致附近送快递的小哥都认识他了。这不,这健谈的快递小哥连打明儿起这片区域换负责人了这种事都知会他了。

        但谁又能料到,单身20年+的穆玄英居然对新来的快递小哥一见钟情了!他不仅没敢表白,甚至羞涩到好像连搭话都不会了。偏偏那个新来的快递小哥也是个话少的人,往往等穆玄英收了快递签了字就立刻走人,弄得穆玄英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只能通过网购更多的东西来创造更多的机会见到他,还傻傻地从下了单就开始坐卧不安地冥思苦想:嗯,能用什么话题留住快递小哥让他和我多说几句话呢?嗯,这是个问题_(:_」∠)_

        而第一次磕磕绊绊开启新话题的结果,就是收获了一枚忍俊不禁的笑容。第二次的收获也是一个字的评价“傻”。第三次则是看似顺畅实则驴唇不对马嘴的闲聊。第四次倒是温馨到冒泡泡的摸摸头。直到第五次,勇往直前的穆玄英童鞋才终于旁敲侧击地知道了快递小哥的名字——莫雨。啊,多么诗情画意的名字!多么……啊呸!作者今天没吃药_(:_」∠)_

        总之,第六次,第七次,第八次……在快递的掩饰下,两人的来往愉快地进行着,虽然一直都达不到谈婚论嫁的标准,怪令人捉急的!

        一天,穆玄英在给自己的小窝进行一个月一次的大扫除,口罩帽子什么的捂了个严实。正哼着小曲儿很开心,隐隐约约听见有人敲门,他便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拉开门才把口罩一边的绳子从耳朵上扒楞下来。

        抬头,站在门外的居然是莫雨。

        “我最近没订什么东西呀。”穆玄英歪着头看着对方,头顶各种往出冒小问号。

        只见莫雨笑着指了指胸口心脏的位置:

        “您的好友莫雨为您订购了这个,请签收。”

        “哎?”

        穆玄英一时愣住了,然后就感觉嘴唇上软软的,湿湿的。

        然后?可怜的口罩君自动自发地掉到了地上_(:_」∠)_

—坑爹end—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