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慕之

【莫毛】反射训练

前注:与 美猫计 一起享用更为美味哟~

正文

说起来,出差狂人最近的出差地点变得近了很多,就在一门之隔的地方,行李都不用拿,猫也不用寄养,简直不能更方便。不过越是和萌萌的房客接触,天天出差的房东越是觉得他这样有点危险,太缺乏安全意识。

于是,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关心邻居爱护房客的房东暗自策划了一起安全知识大讲堂。

最先进行的是场景模拟。

晚上十点刚过,穆玄英依旧和程序做着紧张激烈的对抗,突然门铃响了。

“大概又是莫大哥?”

每每大半夜总是越战越勇的穆玄英此时还没能及时从巅峰状态中把自己拔出来,就顶着满脑袋代码出了书房,往玄关飘去,偏偏还忘了开客厅的灯,穿越的途中还差点被茶几绊倒,踉跄了几步直接就冲着门板去了。

门开了,黑暗的楼道中扑进来一道黑影!

——黑影凶残地扑向了站在门口的穆玄英!

然后,
然后,
然后,

只听到黑影闷哼一声,后退了一步方才站定。
得亏经历了这一下,穆玄英倒是立刻就清醒了,但冥冥中只觉得刚才的声音有点耳熟。于是他试探着问道:“莫雨大哥?”

在一阵沉默中确定黑影并没有继续攻击的意图后,穆玄英迅速开了灯,就见隔壁的房东先生捂着某个重点部位半蹲在那儿,脸上有痛到极致而生无可恋的表情一闪而逝。

穆玄英登时就慌了,“雨哥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我不知道是你!”

“咳,”莫雨努力压下不适,慢慢直起了腰,佯装无碍。“毛毛你下手够重的……”

“咳,”这回轮到穆玄英摸摸鼻子,“我叔父是开武馆的,而我从小跟着他长大的。”

“……总之,毛毛你怎么赔礼道歉吧。”

“我明天请你吃饭怎么样?”

“说的好像没这一下你就不请我吃了似的。”

“谁让我没你做饭好吃。”

“没事,哥不嫌弃你~”

“那雨哥你先坐下歇……一会儿,我去给你做饭,不对,倒水。你看你弄得我都说错话了。”

“哈哈,说了哥哥不嫌弃你~那就这么说定了,毛毛你包哥哥一个月的伙食。”

“哎我什么时候说了!”

“哎呦疼疼疼疼疼!”

“不疼不疼一个月就一个月!”

“嗯,一个月,就这么愉快地说定了^_^”

“哪儿愉快啦喂_(:_」∠)_”

所以说,不要随便吓唬膝反射快的人,除非你觉得你,够硬!0.0

— end —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