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慕之

【莫毛】表白游戏

毕业那天,班长陈月提议全班27个人围成一圈坐,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上一个自己的秘密,然后传给坐在自己左边的人。这样大家每个人都能分享到一个秘密,又收获了一个秘密。最重要的是,有冤的抱冤,有仇的报仇,想表白想决斗的都请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穆玄英更是仗着自己身高腿长,赶在众多女生之前,一屁股坐在了莫雨左边占好了位置。


暗恋了4年都没敢表白,能知道对方一个秘密也好。穆玄英这么安慰着自己,心不在焉地写好了纸条传给了左边。


左边的人刚展开纸条看了一眼就立马揉成了一团,“哎呀呀!毛毛你的心思也太明显了些!”


“咦?”穆玄英这才发现原来是青梅竹马的陈月坐到了自己的左边。


自己的小心思自己懂,就怕心不在焉的结果就是写了什么不该写的东西上去。脸红之余,穆玄英伸手就要去抢陈月手里的纸条,结果被陈月一句“亲,你的纸条来了哦亲!你不看嘛亲!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亲!”定在了原地。


回过头,果然面前已经放好了一张随手折起来的纸条。


慢慢展开,只见上面是熟悉的龙飞凤舞的大字:


穆玄英

我爱你

做我男朋友吧。


………………


后来,陈月打趣穆玄英道:毛毛啊,也就你一个人当局者迷,大学四年谁不知道你和莫雨双箭头,偏偏莫雨个闷骚你是迟钝,他想等你忍不住表白,你愣是以为他对你没意思。你都没看见刚才根本没人跟你抢莫雨左边的位置么,一个个走的悠哉悠哉就跟逛街似的。也没人敢坐在你左边,最后又都把我推出来当挡箭牌了这群坟蛋们。实话告诉你吧,莫雨也是临毕业了实在等不下去了,都跟我狂躁好几回了,才有了今天的游戏。你是不知道,他在大一开学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跑过来威胁我,说什么让我离你远一点balabala,你知道他那时候多中二么!哎毛毛你有听我说话么?咦?人呢!莫雨你个大混蛋把毛毛还给老娘!!!!!怎么新人还没入洞房呢就把我这个媒人扔过墙了!没我看你怎么对付毛毛他义父!


—坑小月end—

我发现我老坑小月哈哈肿么办!小月一定会打我的!


评论(3)

热度(33)